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民进滁州学院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1
责任编辑: 张纪成
 

4月14日,民进滁州学院支部召开会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主委李晓春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民进安徽省委会印发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推进全年重点工作提质增效的若干举措的通知》《民进安徽省委会关于印发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的通知》《民进安徽省委会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实施计划》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滁州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会议精神,并分析报告了滁州市当前经济发展状况。李晓春希望全体会员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省委号召,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员们还围绕2022年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参政议政、社会调研、理论研究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任务分工。(通讯员:李晓春  审核:张纪成)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