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2
责任编辑: 马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结项管理,现就做好2022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项目研究到期的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

不能按期结项的项目,负责人需填写项目延期申请,延期最多不超过一年。已截止延期日期的项目,本次需申请结项。

二、结项材料

结项验收材料包括:封面、目录、项目申请书、结题报告书(详见附件)和项目成果。以上材料均使用A4纸双面打印,无需胶装。

三、结项程序

项目结题工作采取申请结项制度。项目负责人向党委宣传部提出结项申请,党委宣传部按照相关规定组织专家进行验收。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项目完成情况,于202269日前报送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至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840518683@qq.com

 

附件:结题相关材料.rar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262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