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民盟滁州学院支部:第四次全体盟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0
责任编辑: 张纪成
 

6月8日下午,民盟滁州学院支部举行第四次全体盟员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民盟滁州学院支部委员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裘新江、黄红纲、丁刚、宫瑱等4位同志为第四届民盟滁州学院支部委员。

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协商决定,裘新江担任民盟滁州学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委,黄红纲担任宣传委员,丁纲担任组织委员,宫瑱担任参政议政委员。

民盟滁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贵、副主委肖陆飞,我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晓华到会指导换届工作。

郑晓华对民盟滁州学院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及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民盟滁州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民盟滁州学院支部取得的成绩、作出的贡献。郑晓华希望新一届民盟滁州学院支部委员会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发挥特色优势,为学校文化建设再作贡献。

肖陆飞代表民盟市委对向民盟滁州学院支部换届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民盟滁州学院支部委员会能够带领支部全体盟员不辱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实现滁州市“5688”战略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再立新功。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裘新江代表第三届民盟滁州学院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筑牢思想根基、立足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推进校地合作、注重党盟互动、加强组织建设六个方面,详细回顾了过去五年来支部工作情况。

民盟滁州学院支部成立于2002年,是民盟滁州市最早设立的五个支部之一。支部成立以来,先后获得民盟安徽省基层组织先进集体、民盟中央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提案曾入选市政协1号提案、市人大2号议案。盟员主持安徽省委统战部、民盟安徽省统战理论课题多项,主持滁州市“十三五”“十四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定远县“十四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明光市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等多个市县重点项目,入选安徽省情智库专家1人,出版地方文化著作3部,为滁州市委宣传部等部门提供智库文章多篇。

(初审:马报  通讯员:张纪成)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