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竞赛工作推进会暨筹委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5
责任编辑: 吉晓华
 

6月23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竞赛工作推进会暨筹委会会议在我校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出席会议。

会前,储常连一行现场察看了我校和安徽科技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比赛场地,就场地设施完善等进行了指导。

会议听取了4所赛事承办高校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和滁州市承办指挥部办公室、市教育体育局关于省“十五运”相关情况介绍。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负责人和技术专家代表就进一步做好赛事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储常连强调,各相关高校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以生为本的理念,将做好赛事筹备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作为展示高校办学成果和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有利契机。要加强领导,承办高校领导要靠前指挥,层层压实责任,各部门要分工负责、齐心协力,举全校之力共同办好赛事。要精心组织。尽快落实赛期,紧密结合高校实际,尽快启动赛事。承办高校要成立工作专班,配备专门力量,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周密保障。做好赛事各项条件保障,制定应急预案,为比赛提供周到细致服务。要统筹协调。建立联络员制度,成立专家组。各承办高校要加强与竞赛委员会、承办工作指挥部、裁判长、教练员的沟通联络。要督促落实。省教育厅将成立专家组,全程跟踪指导。各承办高校要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要守住底线。落实省教育厅动员部署会要求,守住“五个底线”,做到“三个确保”。要以赛促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五育并举”,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雪峰;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管凌;滁州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王玉和;高校部赛事筹委会相关成员和技术专家等参加调研或会议。(稿源单位审核:丁荣祥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