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8名2022届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9
责任编辑: 吉晓华
 

近日,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圆满结束,8名2022届毕业生入选,将于7月至8月奔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

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自4月份启动以来,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校团委)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积极引导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投身西部建功立业。经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考核、心理测试、体检等层层遴选,最终共有8名优秀学子入选,他们将在服务地开展为期1年至3年的基层社会管理、基础教育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自2003年以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社部联合实施的基层志愿服务项目。我校一直积极响应上级项目办的要求,认真落实有关工作任务,已累计选派百余名优秀学子投身西部基层,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稿源单位审核:庚丽娜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