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专题讨论学校章程修订稿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9
责任编辑: 吉晓华
 

6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张勇主持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专题讨论《滁州学院章程(修订稿)》。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执委会副主任吴开华出席,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组负责人有关章程修订工作的介绍。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对章程内容逐条逐句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勇在会上指出,大学章程是高校办学治校的根本大法,彰显学校办学理念,关系师生员工切身权益,在推进学校依法治校、科学发展和民主管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修订《滁州学院章程》是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对学校整体实力提升和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张勇强调,章程修订过程是一个凝聚全校广大师生共识的过程,教代会执委会讨论审议学校章程是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必要程序,也是教职工参与学校重大决策的重要途径。修订工作组要认真吸收本次会议精神,根据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章程,提交学校相关会议审定。(稿源单位审核:李正红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