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文学院:与滁州市图书馆共建“劳动教育基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30
责任编辑: 吉晓华
 

6月27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与滁州市图书馆举行“劳动教育基地”共建揭牌仪式。

滁州市图书馆馆长吴鸿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封勇、创客空间负责人白玫、文学院党委书记施韵佳、副书记周祥、副院长卢晓辉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吴鸿英简要介绍了滁州市图书馆的定位、发展历程、主要特色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文学院学生到图书馆进行劳动教育实践是将书本知识和实践知识有机结合的良好方式,是学院人才培养智慧的体现,也对此次劳动教育成果充满期待。

施韵佳一行对滁州市图书馆给予学生劳动教育实践的支持表示谢意。卢晓辉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学院对大学生劳动教育的安排和要求。

会上,吴鸿英和卢晓辉签订了“劳动教育”合作共建协议,施韵佳和吴鸿英共同为“劳动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图书馆的劳动教育基地、创客空间、古籍阅览室等场所。(通讯员:夏斌文 审核:施韵佳)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