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机电学院:凝聚青春力量,共筑反诈防线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9
责任编辑: 吉晓华
 

为进一步加大社会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反诈防骗意识,6月14日下午,滁州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前往陈桥、兰天社区开展“反诈防骗,青春护航”反电诈宣讲活动。

实践小分队成员到达陈桥社区居民小区后,向社区居民了解了他们对电信诈骗的认识情况,为他们发放印有关于防范电信诈骗注意事项的宣传单页,并且为他们耐心讲解了犯罪分子新型诈骗手段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措施以及全民反诈理念的宣传。

6月17日上午,小队成员重点向社区的老年人进行了新型诈骗手段的普及,并举办了反诈知识科普讲座。社区居民积极配合实践小分队的宣传工作,此次宣讲活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鼓励。

在这次的宣讲实践当中,小队成员积极与社区居民交流,向他们宣传反诈防骗知识,社区居民也对小队宣传的内容和讲解表示认可。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学子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反诈防骗知识的宣传与全民反诈理念的传播贡献了一份“青春”力量。(通讯员:丁伯静 审核:胡凤)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