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6月30日,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滁州市南谯区和定远县,在皇甫烈士陵园、中共中央中原局第一次和第三次会议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皇甫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了花篮。学院党委书记奚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原中共苏皖省委旧址及中原局第一次会议旧址,一幅幅老照片、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为国家民族存亡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最后,全体党员前往位于定远县大桥镇的中共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在讲解员老杨同志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听、仔细看当时留存的珍贵照片、文字及实物资料,重拾刘少奇、张云逸、徐海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足迹,再次接受革命烈士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的洗礼。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大家将时刻铭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光荣历史,始终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通讯员:朱金龙  审核:奚昕)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