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学子“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30
责任编辑: 吉晓华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结果公布。我校15件作品入围省赛,最终获得银奖3项,铜奖12项。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对学生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培养,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学校从组织保障、氛围营造、师资配备、经费投入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自2021年11月份校赛启动以来,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并认真遴选,共推荐142支团队参加校赛角逐,经过专家评审、现场答辩,最终推荐15件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稿源单位审核:庚丽娜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