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外语学院:加强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6月30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院长梁端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丹丹、相关辅导员、班主任和本次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汇报了留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姚志英从“安全、学习、生活、锻炼、品行修养”等五个方面对大家的暑期留校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要求大家在认真备考的同时,特别注意安全,尤其是留校女生多,建议大家非必要不出校,做到生活规律,坚持体育锻炼,提升综合素养,以良好的身心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梁端俊从专业的角度跟大家分析了考研复习备考的方式方法,给大家一些行之有效的指导。何丹丹就暑期留校的纪律和安全问题做了强调。

会后,学院为每位留校同学发放了由我校驻村干部刘洋从桃溪村带回的西瓜,在支持乡村振兴的同时,为大家送去夏日清凉和学院的关心关爱。

据悉,外国语学院本次留校的51名同学,除1人备战省运会外,其他50名同学都是2023届毕业生留校复习备考。(通讯员:石晓磊 审核:姚志英)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