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解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6月30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重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党课中强调,《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是对我们党百年来组织工作实践经验的系统总结,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的具体化。《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李道琳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条例》明确的方向性原则性要求,自觉把《条例》与党中央制定修订的一系列组织建设方面的党内法规贯通起来,统筹推进、一体落实,形成制度合力,要始终坚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接受监督,当好示范表率。(通讯员:徐璐 审核:李道琳)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