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化工学院:举办化学安全科普海报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4
责任编辑: 吉晓华
 

6月27日起,化工学院依托易班平台举办了化学安全科普海报展活动。

通过展示高校危化品爆炸案例、投毒案例、辐射案例、感染案例以及事件产生的原因和造成的损失,让师生直观地了解了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的重要意义。海报全面展示了“碳达峰”和“碳中和”的含义、关系以及减碳时间表、路线图,详细介绍了低碳发展的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提倡打开一扇窗、种植一棵树、自备购物袋等,达到减排、减负、减污、减欲、减速的目的,为碳中和、碳减排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学生通过阅读并转发易班APP中发布的海报,宣传化学安全知识,加强了师生对危险化学品的认识。(通讯员:黄默默 审核:黄永青)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