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4
责任编辑: 吉晓华
 

6月29日,金融学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总结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他指出,学院上半年严抓疫情防控,抢抓事业发展,多项工作实现阶段性突破,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他强调,暑期也是重要的黄金期,全体教师要充分利用暑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切实把暑期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为下学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李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以及宗教政策、疫情防控、师德专题教育等有关文件精神。他结合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和推进暑期重点工作,作了题为“严守纪律规矩做立德树人的示范者”微党课。他指出,全体教师要坚持“高线”,坚定政治立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涵养高尚师德师风,高质量推进任务落实;要不越“红线”,擦亮育人底色,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自觉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校爱生爱自己”,做“四有”好老师;要守住“底线”,落细落实见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持续推进就业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加强暑期学生教育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发展。他强调,全体教师要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抓好暑期重点工作,助力学院发展更优更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院长王圣祥对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学科竞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作了布置安排。  

会议对学院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通讯员:吴梦君 审核:李琳)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