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创硕决战年】我校布置暑期重点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04
责任编辑: 吉晓华
 

7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在家校领导、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

党委书记毕明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工作,部署了暑期重点工作。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桂林就暑期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专题部署。

会议认为,上半年广大师生员工攻坚克难,学校工作取得成绩可圈可点。疫情防控有序有效、学科建设稳步推进、专业建设有所斩获、开放办学体现特色、基础建设开足马力、学生就业持续用力、党建和思政工作得到认可、省市领导关注关心、大学章程修订完成、校园安全平稳有序,为“申硕”和新阶段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也指出了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奋发进取。

会议指出,今年是学校实施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三年行动计划决战之年,也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关键之年,学校还同时面临基本建设、大学生就业、省运会相关赛事承办等重要任务,全校上下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一要提高站位保稳定。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管理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二要强化敬畏提状态。敬畏职业、敬畏师生,不得懈怠、不甘落后,保持好状态、追求高质量。三要聚焦重点促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硕点创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省运会赛事承办、毕业生就业、安全稳定、招生录取、校园基本建设等重点工作有力有效落实。四要立足长远干事业。着眼长远,建好制度、带好队伍、打好基础。五要督查指导正作风。加强重点工作督查和跟踪问效,提振干部工作作风,做到有状态有业绩有口碑。

会议最后强调,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结合学校总体要求和本单位实际,统筹谋划本单位暑期各项工作,切实做到重点工作不放手、基础工作蓄能量、劳逸结合讲效率、安全稳定保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学校及时对暑期33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布置。(稿源单位审核:郑晓华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