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我校侨联与琅琊区侨联共建校地同心“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3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2月28日上午,滁州市琅琊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我校侨联6名成员(留学归国博士教师)以双重身份加入琅琊区侨联组织,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罗侠当选琅琊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委。

近年来,我校侨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为侨宗旨,不忘爱侨初心,依托学校自身优势,面向海外华裔青少年积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形成了自己的工作特色与品牌。此次与琅琊区侨联合作共建,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我校侨联工作创新的又一张新名片。此次合作中,我校侨联除选派6名留学归国博士成员直接加入琅琊区侨联组织外,还协调科研处选派了另外4名博士教师一道助力该区企业科技创新与服务工作。根据双方达成的意向,下一步校、区侨联将围绕“建立工作联动机制、推进资源信息共享、加强海内外联络联谊、助力优秀人才引进、助推科研产业联动、建立交流互动机制”六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共建“校地同心‘侨 ’”。通过实践创新,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力需求、大学的人才需求与新归侨的发展需求相对接,切实增强“校地同心‘侨 ’”的服务能力和组织影响。(稿源单位审核:李道琳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