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我校“侨胞之家”获省侨联通报表扬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09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月3日,省侨联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侨胞之家”活动开展情况,并对64个“侨胞之家”进行通报表扬,我校“侨胞之家”榜上有名。

2022年,学校侨联持续加强“侨胞之家”建设,不断激发侨联活力。依托“侨胞之家”,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组织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参加统战工作专题网络培训,不断增强侨界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精心承办2期中国侨联“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安徽营活动,为近千名海外华裔青少年讲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安徽特色文化;认真谋划“侨胞回家过年活动”,发布《致滁州学院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留学归国人员的一封家书》,多次看望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实实在在关心侨界群众;积极推进校地侨联组织合作共建, 6名留学归国成员加入滁州市琅琊区侨联组织,其中1人当选副主席、常委。校、区侨联着眼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开展深度合作,努力探索共建“校地同心‘侨 ’”。2022年,学校侨联获评“全省先进基层侨联组织”称号,并当选省高校侨联联合会副会长单位。(通讯员:周子翔  审核:李道琳)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