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6
责任编辑: 吉晓华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我校学子喜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7项,9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本届赛事中,一等奖获奖数量获得新突破(2018-2020年一等奖获奖均为1项),总体成绩在安徽省同类院校中排名前列。

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B类赛事,分为中学组、小学组、学前组、综合组、教具组等5个组别。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比赛采取选手线上提交视频、评委线上评审的形式进行。

我校非常重视师范生专业技能培养,注重鼓励,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学科技能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质。在赛事组织中,创新创业学院统筹,精心策划校内选拔赛,各学院组建专业指导教师,深度指导、精心打磨,对参赛选手从教学设计、板书设计、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参赛选手在赛场上锐意进取,沉着应战,其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范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教学技能和较高的综合素质。此次竞赛取得良好成绩彰显了我校师范专业良好的育人成效。(稿源单位审核:蔡华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