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3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吉晓华主持,全体院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书记朱春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书记陈光洁按照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围绕“七个有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组织力情况;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情况;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的基层活动创新情况;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党员队伍建设等情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情况;调动支部党员积极性,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党支部和支部党员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及表彰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深入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措施。

吉晓华对两个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他希望,两个支部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为契机,严格对标“七个有力”,增强责任意识,突出各支部特色,充分利用党建+、微党建等载体,增强支部的品牌化建设。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两个支部要有清晰的工作思路,开展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的双融双促,进而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马颖  审核:张静)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