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市公安局来校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6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10日,滁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松在琅琊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大队长戴荣国的陪同下,来我校会峰校区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工地,调研指导基础施工过程中的爆破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副校长王春对高松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会峰校区产教融合中心项目概况和基础施工进展情况。承担爆破业务的市兴滁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信富汇报了爆破方案、引爆流程、安全管理等情况。

高松认真听取介绍,实地踏勘爆破现场,就爆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树牢“安全第一”生产理念,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严格抓好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防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涉爆人员业务培训,熟练掌握工作职责、安全要求,规范实施爆破工作流程,确保爆破任务安全顺利完成。(稿源单位审核:王诗根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