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政班子首次集体学习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6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月14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政班子集体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毛泽东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二级党组织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修订)》、《滁州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修订)》和《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文件,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学习会是美术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首次集体学习会。通过学习,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还就假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加强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