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召开新任中层领导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6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月14日,我校召开新任中层领导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张勇出席谈话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30位新任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了谈话会。谈话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

校党委书记毕明福作任前谈话。他指出,本次换届聘任严格遵循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广大干部教师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首批换届顺利完成。毕明福希望大家牢记教师身份、党员身份、领导干部身份,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书写新篇章。

毕明福对新任中层领导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强化思想引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确保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执行党的决策部署的坚强阵地。要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二是讲学习,提高工作本领。要把学习作为克服“本领恐慌”的重要途径,锤炼“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要提高管理水平,掌握与师生打交道、为师生服务的方式方法,提升驾驭复杂局面、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做勤于学习的表率。三是讲担当,积极干事创业。要树牢“比学赶超”意识,对标省内外优秀院校、优质专业,强化内涵建设,着力破解学校高质量上水平发展面临的体制机制问题。讲业绩、重成效,全力以赴推进创硕决胜年、审核评估年各项工作,发扬“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四是讲团结,增强大局意识。要处理好求同存异、民主集中的关系,自觉维护好班子的和谐与团结。要坚决执行集体决策,主动承担工作责任,以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生产力,做团结合作的表率。五是讲清正,严格自我要求。要坚守底线思维和规矩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严格遵守清正廉洁的有关规定。要公道正派、以身作则,先人后己、先公后私、公私分明,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会议,强调新任中层领导人员要认真领会谈话精神,提高履职意识;强化组织观念,严肃组织纪律;提振精神状态,推动工作落实。希望新任中层领导人员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务实重干,开拓进取,向组织和师生交一份满意答卷,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宣读了学校的干部任职文件。校纪委副书记音坤作廉政谈话。新任中层领导人员代表何霞、杨斌两位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稿源单位审核:邢存海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