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外语学院:布置寒假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7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院领导姚志英、李琳、何丹丹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丹丹传达学习了全国学校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培训会精神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生返乡后健康状况和教育管理情况。

院党委书记李琳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寒假工作布置会精神,就学院安全检查、疫情防控、就业工作、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和值班值守作出布置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指出,全体教师要充分利用假期“充电”,合理安排教育教学评估、专业评估等工作,加强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坚持服务不断线,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充实、祥和、平安的春节。(通讯员:石晓磊 审核:李琳)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