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7
责任编辑: 吉晓华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院长赵生慧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走访慰问过程中吴文杰、赵生慧与老同志们促膝相谈,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心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赵生慧说,过去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是学院全体教职工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的结果,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老同志们对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近年来,学院发展动力活力不断增强,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新的一年,相信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信息学院的明天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通讯员:陈芳 审核:吴文杰)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