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外语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8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月16日上午,外语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院领导姚志英、李琳、何丹丹等通过走访和电话等方式慰问退休教师。

院领导深入部分居住在校内的退休教师家中走访,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慰问住在校外的老教师,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与问候。院领导与老教师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教师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叮嘱老教师科学应对疫情,加强个人防护,保持健康乐观生活。 

退休教师衷心感谢学院关怀,表示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努力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外语学院始终把关心退休老教师的生活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来抓,深入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使退休教师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加强了情感交流,凝聚了人心。(通讯员:石晓磊 审核:李琳)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