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后勤处:召开寒假及开学前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9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月16日后勤处召开寒假及开学前工作布置会。处领导赵来、何霞、屠磊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后勤处处长赵来主持会议。

会议就做好寒假期间和春季开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寒假期间适逢新春佳节,各科室要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校园后勤服务保障、雨雪低温防冻工作,确保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二是加强工作谋划。认真思考谋划好春季开学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物业、餐饮、商贸、医疗等服务品质,营造新气象、展现新面貌、展示新作为。校园基本建设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调度,抢抓工期。三是强化团结协作,各科室要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加强廉洁自律,确保干成事、不出事,为学校“申硕更大”目标作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寒假和开学前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胥艳鹏 审核:赵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