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化工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7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月14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朱咸影和辅导员走访慰问学院外地留滁过年、生病刚出院学生,为学生送去慰问品和补助金,并致以新春佳节祝福。

家访过程中,朱咸影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及学生近期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了学生及家长近期在学业、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她叮嘱学生遇到困难和异常情况要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馈,要牢牢把握好寒假这一宝贵时间,及时将住院期间落下课程查缺补漏。她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勤奋刻苦的精神品质,将来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扎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和资助工作,以实际行动将大学生资助政策落实落细,不断提升精准资助育人的功效。同时结合实地走访、电话、视频等多种形式,畅通家校互联互通渠道,积极构建家校育人长效机制,助力学生健康成长。(通讯员:张建勇  审核:骆宝明)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