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食品学院:布置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有关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28
责任编辑: 吉晓华
 

近日,食品学院按照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通过线上方式就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进行了专项布置。

院党委书记庚丽娜要求有关人员务必先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1月下旬前,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线上主题班会等形式,通知学生返校时间、返校条件、返校要求以及学生须履行的个人防疫责任等事项,做好防疫教育、安全教育和健康信息采集等有关工作。教学人员要提前安排好上学期因疫情延迟的实验课及课程考试,合理安排学生实习、实训、见习等实践教学活动。有关人员要提前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做好师生工作、学习、活动公共场所、重点部位通风和消杀以及经常触摸的设施、设备、物品的清洁和消毒,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开学平稳有序。(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庚丽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