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校领导调研指导后勤和安保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9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月18日,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副校长王春的陪同下,深入学校在建工程工地、食堂等场所开展调研指导,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施工人员和后勤服务保障一线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毕明福认真听取有关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希望项目参建各方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合同约定和施工计划精准组织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工程进度,科学合理抢抓工期,严格控制工程造价,争创优良工程,着力打造一流品牌工程。

在食堂改造现场,毕明福认真查看各环节施工。他强调,各餐饮企业要按照设计方案精心改造食堂服务场所,打造暖心温馨就餐环境,确保春季开学投入使用。要按照合同约定认真履约,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提高和改进伙食质量,大幅提升服务水平和餐饮满意率。

毕明福对后勤安保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寒假和春节期间,后勤安保部门要切实做好水电保障供应,加强值班值守,制定应急预案,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校领导一行还深入到校园健康驿站、新征地块等场所调研指导。校办公室、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指导。(稿源单位审核:何霞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