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20
责任编辑: 吉晓华
 

在农历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副校长王春在校办公室、后勤处、安保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会峰、琅琊校区慰问假期仍坚守在岗的物业、保卫、公寓等部门工作人员,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每到一处,吴开华、王春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春节期间坚守一线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注意自身安全健康。

吴开华、王春表示,学校的平稳运转、师生的平安幸福,离不开每位后勤保卫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工作,确保校园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一声声问候充满浓浓关爱,让假期在岗值班人员倍感温暖。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继续坚守一线岗位,切实保障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稿源单位审核:郑晓华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