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举办校园广场舞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24
责任编辑: 丁荣祥
 

各二级学院分工会、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调动师生表演积极性,挖掘具有文艺特长的优秀人才,为学校文艺活动发展储备后备力量,校工会、团委、音乐学院决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师生舞动新时代”校园广场舞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滁州学院工会、滁州学院团委滁州学院音乐学院

承办: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团委

协办:滁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凤阳花鼓保护与传承志愿者联盟花鼓艺术团

二、活动主题

学习贯彻二十大 师生舞动新时代

三、时间地点

时间:5月上旬

地点:会峰校区塑胶运动场

四、比赛安排

1.比赛形式: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学院分工会、分团委牵头负责比赛具体事宜。每支代表队人数不超过30人,其中教师人数不低于5人。音乐学院为表演队伍,马克思主义学院可联合其他学院组队。代表队准备2个节目作品(规定作品和自选作品规定作品由音乐学院录制视频后发给各学院参考学习,教师可选择参加;自选作品要求所编动作符合广场健身特点,以集体舞为主要表演形式,娱乐性与表演性为一体,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富有激 情、感染力强,有良好的团队配合与交流,能充分体现团队精神。

2.比赛时长:自选作品不超过3分30秒

3.舞蹈形式:广场舞(民族、现代舞、健身舞等)。

4.每支参赛代表队表演服装自定整齐简洁美观

5.各学院请于4月15日前将参赛信息表(附件1)和自选节目音频发至校团委邮箱:tuanwei191954@126.com。

、评分标准

评委依据参赛队伍的整体精神面貌、动作的表现力和整齐度、队形的编排、音乐的选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按总分100分进行打分:

1.进退场(10分):整齐有序、精神饱满、快速流畅。

2.仪表仪态(10分):服装整齐,符合广场舞的表演要求,仪表端庄大方。

3.套路编排(40分):

(1)成套动作编排有创意。动作风格与音乐风格统一,具有思想性、艺术性与观赏性

(2)队形变化造型美观,层次清晰,动感流畅。

4.完成质量(40分):

(1)动作整齐,步调一致,体现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

(2)动作熟练、规范、准确

(3)表达健康向上的激 情与活力,具有感染力

(4)动作节奏与音乐节奏配合一致。

、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及道德风尚奖,参赛学生认定公共艺术学分0.2

附件:校园广场舞参赛信息表.doc



 中国教育工会滁州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滁州学院委员会 滁州学院音乐学院

                      2023年3月24日

(信息来源单位审核:庚丽娜,编辑:何唱唱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