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新疆驻皖工作组来校调研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28
责任编辑: 吉晓华
 

3月24日,新疆驻皖工作组党委副书记、组长刘照飞一行2人来校调研指导学生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出席会议,学生处、安保处、地信学院、金融学院、经管学院、文学院、外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座谈。

吴开华对刘照飞一行来校指导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和新疆驻皖工作组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校史校情和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吴开华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学生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组织各类活动关心关爱新疆籍学生健康成长,不断增强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与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厚植学生爱国爱疆情感,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刘照飞感谢学校对新疆驻皖工作的支持,对学校在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新疆籍学生安全教育、日常管理、心理健康等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刘照飞希望学校继续重视新疆籍学生工作,突出教育引领,强化实践锻炼,提高专业技能,培养高素质人才,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学生处处长郝德新汇报了学校新疆籍学生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新疆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困难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与会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就新疆籍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稿源单位审核:郝德新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