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师生受邀参加滁州市云上诗词音乐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28
责任编辑: 吉晓华
 

3月26日,“山水之间”滁州市首届云上诗词音乐会在滁州大剧院上演,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应邀展演《关山望月》。音乐会上颁发了网络文艺作品征集大赛作品奖,音乐学院教师王小伟、陈璐、沙鸿、陈宝利获特邀奖。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为其颁奖。

《关山望月》是一首原创民族室内乐作品,由音乐学院教师陈璐、沙鸿创作、编排,既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又融合了西方音乐元素,在弹拨乐器与吹管乐器的演绎下完美诠释了民乐室内乐文化精髓,展示了音乐学院师生对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与传承。

本活动由滁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道琳说,音乐学院师生应邀参演,展现了师生扎实的专业能力,体现了教、学、研实践系列活动成果,对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构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稿源单位审核:李道琳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