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学子“华港杯”广东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30
责任编辑: 吉晓华
 

3月25日至26日,第十二届“华港杯”广东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决赛在广州暨南大学举行,来自海内外32所高校的246支团队同台竞技。大赛共设有机和高分子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3个分赛区。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王永贵指导的“蓝天新材”团队(成员:杨毅、郑尧、李享、陈珺博、梅露)荣获三等奖。

大赛旨在全面推动大学生素质教育,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敏于观察、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高素质科技人才,为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创新创造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对本届大赛高度重视,组织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赛,选派专业教师精心指导,参赛团队认真准备,在初赛中发挥出色,成功晋级决赛并荣获佳绩,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体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的积极成效。(稿源单位审核:骆宝明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