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2022年度综合考核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29
责任编辑: 吉晓华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28日,省委综合考核组第十二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22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28日上午,综合考核组深入一线,现场查看了科研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实验实训实习基地,详细查阅了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资料档案,并随机抽查了信访件办理情况,全面了解学校党建与发展情况。

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干部教师大会。考核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考核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安徽组织干部学院院长、一级调研员韩顼,以及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正副职,二级学院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等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朝贵主持。

储常连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有关会议和省委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就做好本次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开展综合考核。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综合考核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教育引导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牢固树立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二是把握最新要求,以更强担当推进综合考核。今年综合考核工作在考核内容和方式方法等方面作了调整优化,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和考核步骤,确保综合考核工作有效开展。三是严明工作纪律,以更实作风完成各项任务。综合考核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关注度高,要实事求是、客观评价,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严格遵守考核纪律规矩,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核任务。

郑朝贵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在会上作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扛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系统推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提升、成效明显。一是抓主抓重,全局性工作推进有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新增硕士单位申报工作,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奋力推进开放办学,积极协办省运会赛事,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二是对标对表,高质量党建持续推进。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强化,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有效,基层组织建设质量继续提升,干部队伍逐步优化,全面从严治党更加严实,安全稳定维护有力。三是稳扎稳打,内涵式发展成果丰硕。依法治校工作得到新加强,教学工作迎来新进展,学生工作取得新成果,人才工作展现新业绩,科研工作实现新突破,服务地方能力有了新提升,办学条件得到新改善。会上还报告了学校2021年度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会上,参会人员对2022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以及学校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分别与校领导、二级机构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以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按照考核工作要求,会上还以书面形式报告了纪委班子总结报告,省管领导人员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以及学校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并提前在校园网上作好公示。(稿源单位审核:邢存海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