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文传学院:“雷锋月”活动形式多样扎实有效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3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文学与传媒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形式多样、扎实有效,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师生座谈,共话雷锋精神。学院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座谈会,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座谈会的视频报道,并围绕“雷锋精神的实质是什么”“新时代为什么还要弘扬雷锋精神”“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学雷锋”等话题,结合老一辈革命家的题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大学生实际,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与感悟。

清洁环境,践行雷锋精神。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分别开展“春意暖暖学雷锋,龙蟠公园净新风”“擦洗玻璃,清洗教室”“保持扶手整洁,打造舒适校园”“清墙上广告,创文明城市”“整理滁院美食街,弘扬学雷锋精神”等系列净化校园、城市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广泛号召,弘扬雷锋精神。文传学子走进紫东社区、滁州市图书馆分馆,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传承优良精气神”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地投入、热情地参与、耐心地引导,宣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

文传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同学们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增强了责任意识劳动意识。同学们表示,要将雷锋的榜样力量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助力蔚园精神文明建设,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通讯员:夏芮芮 审核:王诗根)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