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团委:举办“清明祭英烈”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3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3月28日上午,校团委举办“清明祭英烈”红色经典诵读大赛,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和英烈家书,缅怀英雄烈士,表达爱国情怀。

此次比赛中,来自14个二级学院的参赛选手们,从《不朽》到《盛世中国》,从《青春中国》到《谁是最可爱的人》,从《斑驳咏叹调》到《红船,从南湖启航》,或激昂慷慨、或轻柔低吟,演绎了一首首经典的红色作品,让在场观众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时代,感受英烈们为了祖国和人民的解放事业视死如归、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民族气节。最终,经过评审,地信学院和音乐学院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是“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接下来,校团委还将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红色家风主题征文、主题团日活动和“网上祭英烈”等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铭记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奋勇前行。(通讯员:年雪 审核:庚丽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