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滁州惠科访企拓岗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3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3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骆宝明、郑建东等陪同下,走访考察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毕业生校友,并与公司制造总厂厂长江宗哲等人进行交流座谈。

走访交流中,江宗哲对张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毕业生工作及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公司业务规模、发展战略、岗位需求及人才培养计划等,表示期待进一步强化校企深度合作,推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共赢发展。

张勇深入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行业发展情况和员工福利待遇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张勇对企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及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他期待今后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员工培训等方面与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创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双方共赢。张勇还与毕业生校友进行交流,关心了解学生的就业实习、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情况,鼓励学生努力实践,积累工作经验,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

郑建东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综合素质能力等情况,围绕学生实习实践、校企联合研发、项目申报等展开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以企业人才需求对接学校培养方案合作共识。

下一步,化工学院将继续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访”促“拓”,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育人”“用才”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稿源单位审核:骆宝明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