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琅琊区访企拓岗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3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3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在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音坤、副书记王芸等陪同下考察走访了滁州市琅琊路小学、滁州市第一幼儿园。琅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友利,区委教体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李志,区委教体工委副书记贾开华、琅琊路小学校长王育青、市第一幼儿园园长杜娟等陪同考察。

郑朝贵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琅琊区近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就,对琅琊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单位对学校发展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推进就业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也是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的“第一工程”。访企拓岗是深化校地合作、促进就业的重要途径。通过整合校地优势资源,不断拓宽学生就业实习主渠道,努力形成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地方高质量引才的双赢局面。他强调,与琅琊区的全面合作要不断深化专业领域、拓展合作范围,特别是在教育领域的合作,要走深走细,形成有效对接、同频共振。他强调,校友要珍惜在琅琊工作的良好机遇,扎根基层,努力拼搏,为琅琊发展添智助力,广大毕业班实习生要抓住难得的实践锻炼机会,提升实战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堪当时代重任。

陈友利对滁州学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滁州学院积极支持助力琅琊区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琅琊区现在已处在发展的快车道,急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特别是琅琊教育的高质量发展需要更多优质青年教师的加入。他希望滁州学院为琅琊教育多输送新鲜血液,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扩展合作领域。

郑朝贵一行参观考察了校园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看望慰问了教科院在两单位工作的校友和正在实习的毕业班学生,并与部分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音坤、王育青、杜鹃分别介绍了教科院、琅琊路小学和一幼和发展基本情况。李志、贾开华介绍了琅琊区教育工作整体情况和“学在琅琊”品牌建设有关情况。

据悉,教科院近期持续不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调研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深挖校企、校校合作资源,开拓产学研多领域合作,全方位、多渠道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稿源单位审核:音坤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