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地信学院:赴安徽大学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交流与研究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3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3月29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江岭等一行5人赴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参加联合培养师生交流会。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石先阳、副院长万霞、教师代表以及2022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交流会。

会上,石先阳分享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习进展和管理经验,就下一阶段研究生联合培养管理和思政教育方面给出了思路与建议。江岭详细介绍了地信学院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中的科研基础设备、研究生奖助体系、研究生衣食住行等筹备工作。双方进一步沟通了2023年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招生与复试工作、入学事宜、阶段培养和管理方式。

江岭亲切询问了现场研究生学业情况、未来发展规划、日常生活困难等,代表学院各导师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关心和关爱。学生就自己的研究方向、理论学习、科研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向现场老师积极咨询。

自2022年与安徽大学首次联合培养研究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通过本次联合培养师生交流会,学院与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在联合培养工作方式、学习保障等方面达成一致,为开展联合培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落实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复试与入校工作,持续加强联合培养研究的管理与保障,切实提高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通讯员:曹梦婷 审核:白绍业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