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研讨第二课堂,共商学生发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3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3月29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辅导员以及非毕业班二十多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学院第二课堂课程表的设置计划、课程性质、主要内容、学分认证、特色创新等方面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并就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意见。多数同学基本认同我院起草的第二课堂课程设置计划,认为一些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能够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满足未来发展需求,同时希望,学院在部分课程的宣传、组织、沟通、考核等方面不断完善。

奚昕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想法和建议比较客观、具体可行,会后,学院将认真梳理、仔细分析、充分吸纳同学们所提的合理意见,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分层分类加强课程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她还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一是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要系统加强专业学习、人文学习、时政学习,持之以恒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断厚实理论功底,拓宽知识视野;二是躬身实践,增长才干。要积极参加专业实践、专项实践、社会实践,通过第二课堂的实践锻炼,提高专业素养、道德修养、创新能力和服务意识;三是遵规守纪,自律自强。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生活纪律、组织纪律,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自觉遵守纪律规矩。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敦敦教诲,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通讯员:吴梦君 审核:奚昕)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