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教科院:邀请优秀校友举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专题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3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3月30日,教育科学学院邀请我校1992级政史系优秀校友、天长市工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增谷作了题为“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的专题报告会。院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芸出席并主持报告会,2022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报告。

刘增谷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切入点,讲述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今天,青年大学生要不断强化内在心力和外在能力。强化内在心力就是要坚持求真问学,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对新事物的求知欲,保持不断学习探索的动力,将终身学习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强化外在能力就要学以致用,要落实到行动上,做到知行合一。要做实干家,不当“躺平族”,在实践中锤炼本领。

在交流互动环节,刘增谷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惑和问题。(通讯员:骆玲玲 审核:音坤)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