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3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近日,音乐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赴大桥镇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老一辈革命家雕像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在党委书记李道琳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在展馆内,大家驻足认真参观陈设的图片、影像等珍贵历史资料,仔细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述,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刘少奇、罗炳辉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了解了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敬仰他们的革命精神、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也激发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激情。党员同志们表示,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为音乐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通讯员:徐璐 审核:李道琳)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