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指导沙龙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3-3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近期,创新创业学院以“市场运营”为主题,邀请经管学院潘荣根老师组织开展了第一期创新创业指导沙龙,蔚园蜂巢众创空间14个孵化项目团队参与。

潘荣根从商业模式内涵、商业模式设计方法及典型创新案例等方面进行讲解,强调了商业模式是初创企业良性运转的关键环节。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行业现状、实施进度与发展困境与指导老师展开交流,提出了项目实际运营阶段所遇到的困惑。潘荣根“一对一”地对孵化项目的发展瓶颈给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加强学习,根据项目的主营业务,重视创新,积极开拓校内外市场,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创业项目实战性。

本次活动为创业导师与孵化项目之间搭建了一个经验交流、思维碰撞与促进发展的平台,旨在优化孵化项目的运营思路与方法,促进项目有效推进,使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得到真正锻炼。项目团队纷纷表示,此次指导受益匪浅。(通讯员:张丽惠 审核:蔡华)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