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滁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小岗村重要讲话精神征文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4
责任编辑: 孔令十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滁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小岗村重要讲话精神征文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具体见附件),请各单位根据要求,认真做好征文征集宣传发动工作,并于2024年3月24日前完成征文报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小岗村重要讲话精神征文征文和登记表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865817326@qq.com,“单位全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小岗村重要讲话精神征文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侯晓珊,联系电话:0550-3510020

关于做好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小岗村重要讲话精神征文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docx

                                        党委宣传部

2023年3月14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