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2
责任编辑: 孔令十
 

3月21日,校党委书记毕明福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2024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传达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有关部署要求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方向。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落实两会各项决策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时刻把责任担当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持续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两会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发展新质生产力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新要求,优化学科设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为新质生产力发展输送各类急需紧缺人才。要认真落实学校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把理论学习与推动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锚定“申硕更大”目标,推进“双对高”行动,强化“双特色”建设,加快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提升素质本领,激发干事动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稿源单位审核:马报 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