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安徽开放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2
责任编辑: 孔令十
 

3月21日上午,安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杜爱玉,滁州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张大银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党委副书记张敏,副校长王春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毕明福主持。

毕明福对杜爱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他表示,多年来两校一直联系紧密、交流广泛,继续教育符合社会发展潮流,安徽开放大学拥有丰富的数字教育资源,希望两校继续深化继续教育、学科专业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杜爱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开放大学基本情况、安徽乡村振兴数字教育学院的筹建进展,希望能在两校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深化课程开发与资源共享、涉农专业建设与发展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平台优势,面向广大农村培养新农人,拓宽数字教育服务面,促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敏、王春就学校平台资源、学科专业建设等与杜爱玉一行做了深度交流。陈薇介绍了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与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的合作情况。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入合作,发挥好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助力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会后,杜爱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通过校史馆展陈的史料、图片和实物,深入了解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情况。(稿源单位审核:陈薇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