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部署开展“双对高”行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3
责任编辑: 孔令十
 

3月21日,我校召开“双对高”行动暨年度工作布置会,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张敏、陈桂林、王春、曾献功、项东出席会议,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敏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就双对高(对标高水平大学、对接高品质企业)进行了全面部署,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就全面开展的“双对高”行动作动员讲话。

会议认为,开学以来,全校干部师生员工紧紧围绕抓好开局起步,精神状态好、进入角色快,校园整体平稳有序,相关工作扎实推进,为完成党代会确定的第一步奋斗目标和全年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各项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在全省创新推进“双特色”建设、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进一步提升高等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之际,学校开展“双对高”行动正当其时,既是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的务实举措,也是推进开放办学、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校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履职尽责,上“接天线”对标好高水平大学、下“接地气”对接好高品质企业。要强化工作统筹,领导小组加强对行动开展各环节的统筹与把关,各职能部门加强指导服务。要强化工作质效,各二级单位要加强调研论证,细化方案,积极行动,切实推动行动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抓落实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校领导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带头落实,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督查督办,对各项工作实行闭环式、清单化管理,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加强考核评价,激活考核正向效应,加强考核结果运用,激发干部师生干事创业动力。

会上还对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进行了任务分解,相关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申硕及学科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资产清查、招投标专项整治、年度考核等进行了通报或布置,还就即将召开的五届一次“双代会”学校工作报告征求了意见。

据悉,此次实施三年的“双对高”行动将紧盯“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选定省内3所左右、江浙沪4所左右高水平大学,每个专业对接1-2个高品质企业,全面开展对高活动,强化校校、校企有效协同,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学校也将成立“双对高”行动领导小组,加强政策、资源、环境条件等保障,建立健全监督检查和跟踪问效机制,确保行动取得预期成效。(稿源单位审核:马报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