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中获铜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6
责任编辑: 孔令十
 

近日,“启航青春·职面未来”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省级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圆满落幕。我校金融学院钟嘉伟同学入围省级决赛并荣获大赛铜奖。

大赛自去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校团委联合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宣传、精心组织,我校有263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校级笔试、面试答辩、省级复赛,金融学院钟嘉伟同学最终入围省级决赛。决赛期间,主办方还邀请了安徽徽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华图教育集团CFO等现场举办就业宣讲,组织开展“启航青春·职面未来”青年学子职场体验营,带领参赛选手们实地考察依爱消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蚌埠创新馆、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展厅。

据悉,安徽省第十届“华图杯”职场模拟面试大赛由团省委、省学联、安徽财经大学主办,团蚌埠市委、华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安徽财经大学团委承办,以“启航青春,职面未来”为主题,评选出100位选手参加省级决赛。接下来,校团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就业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继续实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积极搭建平台,服务学生就业创业,进一步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稿源单位审核:庚丽娜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