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教科院:举行一流专业建设学生交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7
责任编辑: 孔令十
 

为探讨新发展格局下教师教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方向与思路,深入了解学生对专业建设发展实践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推进一流专业建设,3月26日晚,教科院举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生交流会。学院副院长刘雨、教学督导组组长秦莉、系主任和部分老师参与了座谈。

小学教育系主任和学前教育系主任分别对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两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现状、规划以及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参会同学就关于学习、生活、专业发展、就业等方面提出建议、诉求和想法。

秦莉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明确目标,然后根据目标来设定学习重点,可以做到与专业的发展同步,取得优异成绩。肖绍聪老师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鼓励同学们多与任课教师交流,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与课题研究,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视野。

刘雨对同学们关心学院一流专业发展和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表示学院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诉求进行全面梳理,并认真加以研究,最大程度满足学生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需求,希望通过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学院一流专业建设获得新提升。(通讯员:张平 审核:王芸)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